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
每天上学放学都要走这个天桥
我可是个遵守校规的好学生呢=)
可是重点我想说的是
我每天上1次喘1次
个人认为我真的有哮喘啦/-\







看,那么新的颜色我看了都不舍得用><
因为给我这种人用会很浪费



结果出来的东西变成这样><
不准取笑我!!

我知道SPM要到了
我看你们都看得出我压力很大吧/-\
我觉得我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=0=
第1次去参加这种landskap比赛
觉得我很对不起爸妈
浪费了他们17年的米饭/-\




不会有第2次了,绝对不会


回来的后果变成这样多不值得
真的
你打死我
我也不会在去那种没有盖的地方比什么赛了
除非有盖
超级心痛!!!!





以我对美术的热诚
可想而知我当然是第1个完成的=)
看看他们的吧







这可是小学生的作品呢=)




看吧连1个小学生都不如
学不来的=)
不能勉强
我认为我做得到的东西我会努力争取
做不到的,
得不到的在怎么执著都没有用=)




有些东西不是有付出就会有收获
因为老天很不公平
这句话很赞
'老天很公平,因为他对每个人都不公平'
领悟了里面其中的含义了吗?=)
人要知足,才会常乐^^




















1025
生日快乐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