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8, 2011

时间飞逝。

时间越跑越快
旅行回来了
我很懒
不想做工~..~
懒惰找
but
我需要money=0=
等money从天空跌下来吧^^
谁有好介绍=0=???




3天2夜过超快
我们的旅程可以说是1路衰到底=0=
你可以想得到的衰事都发生在我们身上!





出发前
每个睡觉样
请扫视就好
不要看得太仔细=0=




1开始卖票的人说座位是先到先得
结果我们就冲呀
结果我们做下去了他叫我们起来!!!
说是有号码的!!
你老娘的!!
害我差点跟他吵起来!!




到了半路不懂那里
巴士竟然半路停下
停在high way
你讲危险吗=0=
幸好过后没事





1到那里到该4点多
我们等着check in
那里的人说要等到10点才能check in
结果就等呀等
等到9点多不耐烦了
我就说去问问看
结果她说要拿tiket
我们就下去拿
结果不是那里拿说是上面拿
我们又脸黑黑的跑回去
重点是!!!!!!!!!!
其实早早就能check in了!!
他叫我们等到10点
你娘的!!









这是我们hotel望下去的风景
不错迷人





冲好凉
开开心心的去买outdoor票
结果那个人说hujan!!
good=0=


结果我们在那里绕圈圈=0=
去了信不信由你



是他太高!!









可怕的书本=0=









哈哈镜
非常可爱=0=










其实里面也没什么
觉得有点浪费钱=0=



隔天我7早8早起来冲凉
好了后叫大家起来
却没有人要理我
非常可怜=0=

在等待大家的当儿
看的出我很显吗=0=
什么pattern都来!



好了后去买票
1出去
海盗船,flying dragon,过山车
直接3个都没开!
good!
就去玩秋千
1到我们下大雨!
就进去买all part的票
排了indoor的过山车
1到我们.........






坏掉!!!!



停雨了
在出去排别的结果到我们.........




下雨!!!!




玩了2天最好玩的我觉得是那个小孩子的水上乐园=0=!!






回的时候雾是大到






讲话都会出烟












结束。
4个字,时间飞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