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18的姑娘1朵花=D

wohoo!!
好快!!
我18了!!
18的姑娘1朵花呀~~1朵花~~
哈哈哈
今年去neway唱歌!! 
跟以往与众不同!!
没有朋友
但有家人,情人
哈哈哈
很开心!!!
久违的大合照!!
we are happy family!!^^♥



惨了惨了!!
我觉得再过多几年我妈妈会迫不及待把我嫁掉!!!T^T



 祝我生日快快乐乐!!!^^


 每年的生日我们都要1起过!!=D






今年直接没有追求者的礼物怎样好~..~
哈哈哈
单身就是不1样



可是还是有礼物啦~~~
还有1份被欠着了=0=
 
 





第1次没有朋友帮我庆生
第1次家人跟情人1起帮我庆生 
而且玩到凌晨o.0
哈哈哈
我爱你们♥




原来还有很多人想看我的博客,
都问我为什么看不到了
哈哈哈,
好吧好吧,
看到了吧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